顾锦#

嗑瓶邪 bjyx

吴邪,我喜欢你(6)

“世人都因为我的强大而畏惧我,只有你,因为我的强大心疼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正文线---------

小哥os:

我以为他是喜欢我的,所以在有人告诉我 听到他说 喜欢张起灵的时候 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既然两情相悦,其他的东西我不在乎。

于是我匆忙跑回家,想要他亲口告诉我。

可大抵是我嘴笨,我想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,他却打断我说,那是因为喝多了。

喝多了就可以不算数吗?

我想是不是我告诉他我也不讨厌他,他才会实话告诉我 他也喜欢我。

我这样做了。

却看到他咬紧了牙怒视着我,为何?

他质问我把他的真心到底当做什么了。

他质问我是不是不讨厌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。

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是不是哪句话说的不对了。我...我现在该怎么做。我无措的看着他,不知道怎么办。他却先开口了,他说昨天说的别当真。

他说别随便和人家说在一起,这是只有对喜欢的人才能说的。

他说你可是张家族长,以后挑媳妇,如果...我和胖子还在,你可得先让我们给你把把关。

这是什么意思?我望向他的眼睛,他却避开了。

这是不喜欢我了吗?

可吴邪你难道看不出我喜欢你?“不要媳妇,只要你!”我要你,想要你,只要你。

“喜欢你。”吴邪,我喜欢你,就算你已经不喜欢我了。

我鼓足了勇气对他说出了憋在心里很久的三个字,可为什么,他的脸上满是倦容与无奈。

我不好吗。

我原以为他会开心,用那亮亮的、少年一般的眼睛回应我。

但我又错了。他垂下眼眸,让我出去,用一种命令的口气。

可以肯定,我们之间出了问题,但我发现,当这些问题他不想解决的时候,我一个人根本无从下手。

也或许是他一直在迁就我吧。

出去后我站在他的门口直到听到水声才离开。

像是一个坏掉的机器,我坐在不远处的树上看着这个房子,他说这里是我的家,那么是因为这里有我的东西,还是因为这里有我的家人?如果他以后都不想见我了,我还可以见他吗?

透过窗户,我看到他出来去厨房找吃的,头发还是湿的,还好刚刚头出门我把家里的空调开了。

他看了看那筐蘑菇不知道想了什么,愣了愣,还是从头顶的柜门里拿出一袋方便面。

一瞬间我想回去给他做饭,可又想,他让我出去,说不想见我,那会不会生气到早饭也不吃了,还是算了…

我不在了,胖子会照顾好他吗?

吴邪,我无数次想过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样子,他们能给你的,我都能给你,他们不可以的,我也会努力去做…

可我一次都没想过如果你不愿意...该怎么办。

我看到他吃过饭以后,东找西找,最后拉着行李箱和那个叫黎簇的小子一起上了车,他们的关系好像不错,昨天喝多了也是因为那小子来看他吧。

他把吴邪逗笑了,我呢?我能为他做什么。

直到他们的车完全消失在树的枝丫间,我才发现,自己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起已经移不开他了。

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他。

不如,问问胖子吧。他总该知道点什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