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锦#

嗑瓶邪 bjyx

吴邪,我喜欢你(5)

久等啦,忙完了就赶快回来了💕💕💕


“嘶”头疼,昨天喝的太多了,怎么回屋的都不记得了。我看着自己一身整整齐齐的睡衣,看来昨天还真是喝得够猛的,就记得我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小哥,然后,冲他又表白又哭的...

卧槽,我特么以后怎么面对他!?

那昨天是我自己换的睡衣还是...还是小哥给我换的,要不就是黎簇?胖子不拘小节总归不会是胖子。

啊~喝酒耽误事儿!

我正坐在床上抓狂,就感到有人推门进来了,带着一股泥土味儿?

这谁!大早晨去泥潭里打滚儿了?

不耐烦的抬头,一看,呃,小哥?

穿成这样,那昨天他没回来?那我冲谁边表白边哭的???

我的天!我的汗毛瞬间都竖起来了,转念一想,还好还好,脸还能捡起来接着用。

闷油瓶大概是嫌身上都是土,这次没有坐在我床上,直接站在床边问我,“吴邪,你昨天喝酒了?”

“嗯,黎簇来玩一高兴喝的有点多。”我揉了揉头。

“吴邪,听说你喜...”吴邪赶紧打断他,是黎簇那小崽子说的吧。

我赶紧打断他的话“小哥,我昨天喝多了,可能说了胡话,你别在意,哈哈哈。”

本以为他生气了,但他愣了愣,低头说:“吴邪,你...想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嗯?”!?什么意思?

“我不讨厌你...”

我看到了他紧攥的拳头。

什么意思?施舍?

吴邪,在一起吧。这句话我好像等了很久了,久到想不起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期待这几个字,但是我的心里并不好受,我不讨厌你是什么意思?这算什么表白?而且!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说出来?是因为知道我昨天撒酒疯了?闷油瓶你话都说出来会死啊!?

“你就这么看待我喜欢你这件事儿?不讨厌一个人,就能和他在一起了是吗?张起灵?”我质问他。

他看着我 什么都不说。

我开始讨厌他什么都不说了,他妈的等我闷语一百级也不一定能读懂。

但我终究在面对他这个人的时候 本能的 不断降低自己的底线,更多的去为他考虑。

哎,吴邪啊吴邪,你没救了。

“行了,昨天说的别当真,还有,别随便和人家说在一起,小哥,这是只有对喜欢的人才能说的。”我深吸了一口气,握了握拳头,“你可是张家族长,以后挑媳妇,如果...我和胖子还在,你可得先让我们给你把把关。”

眼泪这个东西,说值钱也值钱,十年沙海,艰难险阻,一路走来,人挡杀人,佛挡杀佛,我一滴眼泪没掉;说不值钱也不值钱,和闷油瓶说几句话都想往外涌。

“不要媳妇,只要你!”我只要你吴邪一个就够了。

“说什么傻话…小哥你今天不太对,赶紧出去吧不然我当真了啊?”喜欢一个人最难受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,心里难过的要死,考虑到他的情绪却还要把一切都当成玩笑。

世上哪有那么多没心没肺的人,不过是掏心掏肺一番得不到回应只好装傻充愣罢了。

我刚说完就听他说:“喜欢你。”

喜欢不是这么用的吧,可我还得笑着回应他“小哥,不讨厌和喜欢不一样,你出去吧,我想洗个澡。”

他还想说什么,但我笑的已经很勉强了。也不想去看小哥的表情去推测他在想什么了,累了,所以说完直接转身,下床。然后看了看天花板,把眼泪憋回去,去浴室了。

我不知道后来他去哪了,上午就再没看到他,但是我明白我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吃了早饭我买了回家的机票,回家平静平静吧。上出租车车给胖子发了条微信“帮我跟小哥说一下我回家待几天,我妈想我了。”回去吧,回去好好理理我这整天都是他的脑子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