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锦#

嗑瓶邪 bjyx

吴邪今天A爆了!!



今天18年最后一天,一大早就被闷油瓶摇醒问我吃什么。

“胖子回北京了,咱俩随便吃点吧...”困死我了,吃啥都行,你做的就行。

“吴邪,今天特别。”闷油瓶锲而不舍地问我。

“那,我想吃饺子。”我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,露出两只眼睛,冲他放电。

“好~再睡会。”他揉揉我的头,亲了亲我的眼睛,然后去做饭了。

起床看到他系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的样子,瞬间幸福感爆棚啊,啧啧,让你去做青铜门看门大爷真是屈才,还好把你弄出来了。


“小哥,我就说你早晚能跟我回家过日子的。”我走过去环住正在包饺子的闷油瓶的腰,顺便掐了一把。

他愣了愣。然后转身用沾满面的手捧着我的脸,眼睛弯弯的,“嗯。”

啊~又帅又温柔!能沉溺在他柔软的一塌糊涂的眼神里,我吴邪这辈子赚大发了,张起灵,你就是我吴邪这辈子最大的财富。

我也用同样的动作捧起他的脸,吻了一下他装满我的眼睛,吻了一下他滑嫩的脸颊,最后一吻落在他微凉柔软的唇上,然后我用很深情很攻的眼神看着他,并挑起他的下巴,想一字一句,认真地告诉他“小哥...唔...”我爱你三个字还没来得及出口,闷油瓶炽热的吻就铺天盖地的拦住了我的深情告白。

诶?不是说好了今天让我A一把吗?闷油瓶这不按套路出牌啊!娇羞呢?稳重呢?

“小哥,唔...我话...嗯...还没...说完!”我用力推开他,听着他重重的呼吸凌乱在耳边,“乖,宝儿,等一下,让老公先把话说完!”

“嗯?”他用力捏了捏我脸颊的肉,把我抱上餐桌,按着我,眯着眼睛逼我就范...

我只好艰难的开口妥协“唔,你是,你是...那你让我把话说完好不好~”

“不用说,我知道”他用袖子蹭了蹭我脸上的面粉,然后轻轻地啄了啄我的嘴,一字一句道“我 爱 你。”

你知道和我想说那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啊,“小...”刚开口,已经温热的唇又覆了上来,揽住我的手在腰窝轻轻摩挲。

我预感大事不妙

果然,老张随后就开口了

“吴邪,饺子,晚点再吃吧...”

...

哼,标题什么的都是骗人的!!

比如像吴邪今天A爆了这样的,都是骗人的!!


评论(1)

热度(66)